张店区纪委监委半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28 16:18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7日下午,张店区纪委监委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优质案件评选情况,委机关相关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和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张店区纪委监委聚力“三提三争”,聚焦护航全区“九大提升行动”扎实开展监督检查,精准执纪执法,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入开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要客观看待成绩,找准差距不足,认真总结反思,理清工作思路,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要立足实际、瞄准问题,加强工作统筹,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找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路,坚定不移抓好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巡察质效提升、项目化监督推进、问题线索处置、以案促改促治、“清廉村居”建设等重点工作,以点带面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提升。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面加压提速,树立起信息收集、分析研判、借鉴运用的意识,重点解决好工作方向不明确、监督切入点找不准,主动性不够等问题,积极通过信访投诉、群众评价、数据比对等渠道发现问题线索,灵活选取监督检查方式手段,善用巧劲,放手作为、有所建树。要找准目标、明确定位,层层推动落实,各分管、主管领导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推进各类监督,亲自领办重点问题线索,加强对分管工作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真正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全体干部要把自身责任扛起来,正确认识和把握形势,站在全委高度看问题、想事情,提升工作主动性,全力攻坚冲刺。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部室中心全体人员,各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