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街道组织开展“看廉洁电影·润清风正气”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13:57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建好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3月11日上午,马尚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洁主题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因叛徒出卖而身陷险境。他们承受着无限的伤痛、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决心换来黎明的曙光。

岁月悠长,山河已无恙。如今的国泰民安,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党的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岁月,围绕区委“创新提升年”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三提三争”活动、“九大提升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担当干事的精气神,筑牢拒腐防变、崇廉尚廉的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马尚落地生根,为全力建设“品质活力宜居宜业幸福马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