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传达学习十三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23 09:29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3日,公园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区委书记郭庆同志在十三届区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海峰同志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精神。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讲政治、讲大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各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锚定全市“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贯彻落实全区“九大提升行动”“三提三争”暨“创新提升年”工作任务目标,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在实处,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持续推进活力宜业“幸福公园”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