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街道:廉政教育庆“七一” 警钟长鸣筑防线
发布日期:2022-06-16 14:15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临近“七一”,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15日下午,马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山山带领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前往淄博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近期以来,马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新,全力打造素质过硬的“马尚铁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铆足干劲,创新落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街道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奋力推动马尚街道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张店中展现“马尚担当”,贡献“马尚力量”。

此次参观的淄博市党风廉政教育馆是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阵地,共分为“以案为鉴 知畏知止”、“严字当头 自省自律”、“见贤思齐 正心正行”3个主题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现场观看近两年来淄博市查处的50余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相关资料,汲取深刻教训,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同时,深入学习齐文化廉政思想、淄博历代先贤和当代先模人物廉政事迹,夯实了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在工作实践中务必要做到“廉”字常挂心中,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履职,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马尚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