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街道组织开展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13:59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的廉政意识,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10月21日下午,马尚街道组织开展了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街道40岁以下的年轻干部集体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错位的“第一粒扣子”——淄博市部分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市区查处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街道年轻干部严守红线、不碰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马尚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监委派出马尚街道监察室主任刘明华对全体青年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刘明华强调,街道年轻干部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不能心存侥幸,认为与己无关、相去甚远,惨痛的教训就在我们身边,大家一定要严格自律,严守规矩。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严以修身,防微杜渐,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马尚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