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与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17:04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1日,区纪委监委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与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就区检察院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晓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乔秀峰代表党组通报了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强从严管党治检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表示要以这次联席会为契机,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区纪委监委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挺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结合《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对派驻机构的组织设置、领导体制、工作职责、履职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区检察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持续扛牢主体责任,把政治建检落到实处细处;二是严守“三个规定”,保障检察权规范运行;三是狠抓队伍建设,协同发挥纪律监督作用。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驻区检察院纪检组将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提法和新举措,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一般事务中发现政治问题,善于从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中发现政治端倪,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助力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