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22-11-25 17:16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共安排6个巡察组,对31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11月22日起,6个巡察组陆续到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见面沟通会和动员会,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本轮区委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在巡察动员会上指出,对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既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服务保障我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大家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树牢共赢理念,坚决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持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在我区落地见效。镇(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就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出要求;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从2022年11月下旬开始,2023年1月中旬完成现场进驻巡察。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均开通专门监督举报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见附表),并设置举报箱。此外,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区委巡察组将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