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街道:召开村居“两委”换届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08:17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廉洁自律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2月8日,马尚街道纪工委邀请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段岳均授课,马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锰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段岳均同志立足于工作实际,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我区村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村居干部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分析和着力提升村居干部廉洁履职能力四方面给村居“两委”成员详细解析了换届工作纪律,明确严格遵守纪律的重要性。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使参会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锰结合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持续推进换届纪律学习教育和宣传引导,扎实有力推进换届工作。各村居党组织书记、“两委”成员现场签订换届选举承诺书,以实际行动支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通过开展村居“两委”换届工作教育培训会,增强了村居党员干部规矩意识、纪法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为下一步全面完成村居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