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16:41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4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孔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孔杰同志首先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孔杰同志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在发言中,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效果。

孔杰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行一次思想上的全面“除尘”,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正视问题履职尽责。要抓好问题整改,聚焦职责、纪律、作风一一改到位,确保不贰过,求实效。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起而行之的严实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