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医疗保险办公室主任兼科研教学科科长房亮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
发布日期:2021-12-21 17:20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经淄博市监察委员会指定,张店区监察委员会对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医疗保险办公室主任兼科研教学科科长房亮严重违法问题立案调查。

经查,房亮违反廉洁要求,收受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涉嫌受贿犯罪。

房亮身为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淡薄,漠视国家法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由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给予房亮开除处分;依法追缴其违法所得;由张店区监察委员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