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纪委监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09:43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8日上午,张店区纪委监委志愿服务队到恒兴花园社区组织开展以走访慰问、卫生清扫、包月饼等为主要内容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志愿服务队对社区中9户生活困难的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月饼礼盒和节日祝福。随后,志愿服务队来到社区广场向居民发放公筷公勺、文明诚信、垃圾分类等倡议书,并捡拾花丛和社区街道上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以实际行动维护社区良好卫生环境。最后,志愿服务队在社区服务中心,与社区居民一起包月饼、话家常,共同传递节日喜悦,赞美美好生活。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居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引导广大居民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更让居民在感受热烈喜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中秋文化氛围的同时,提升了居民的精神气,促进居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