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纪委监委开展第23期“纪法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8:10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张店区纪委监委开展第23期“纪法沙龙”活动。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各镇、街道纪(工)委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工作人员李睿就在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借调帮学情况进行了汇报,马尚街道纪工委书记、派出马尚街道监察室主任刘明华就参加全省乡镇纪委书记培训班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杨定国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全体人员会议精神,并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有干事的本领,学有所长,学有所用;要有过硬的作风,严谨细致,狠抓落实,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有严明的纪律,执纪必守纪,打铁必须自身硬。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凝神聚力,对照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树标对标夺标”的任务目标和区纪委监委年初制定的20项工作要点,查缺补漏、倒排工期,真正拿事当事,在状态、出状态,确保工作按期完成、取得实效。在中秋国庆假日期间,要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厉行勤俭节约,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时时刻刻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形象。

会前,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保密密码工作等内容,以闭卷形式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