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纪委监委开展第22期“纪法沙龙”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08:44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张店区纪委监委开展第22期“纪法沙龙”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各镇、街道纪(工)委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杨定国主持。区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尚建丽和案件审理室主任郭健分别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信访举报工作和《政务处分法》实务应用进行授课,区纪委副书记缑自成传达了《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和《关于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之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孔杰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主题为《讲忠诚 守纪律 做表率 推动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孔杰从三个方面对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做了阐述,要求大家始终铭记党员身份,严于律己,行稳致远,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一招不失地落到实处。

孔杰强调,对党忠诚是核心,要心有所畏,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和老实人。保证信仰上的绝对忠诚,敬畏、感恩、服从组织,坚守政治机关职责定位,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安排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当好“护林员”“守更人”。纪律规矩是红线,要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有风骨、自律的人。遵纪守法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底线,是最基本的职责要求和职业素养,要管住手、管住眼、管住嘴、慎用权,始终做到自律。务实肯干是本分,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抓落实、作表率。牢固树立抓落实的理念,把抓落实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思想境界、一种工作习惯。提振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干事,以“闻过则喜”的态度提升能力、补齐短板,真正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岗位上,在勤勉实干中体现自身价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