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倡树文明新风尚
发布日期:2020-08-20 10:19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节约粮食是美德,是素质,更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杜绝舌尖上的浪费,8月19日上午,张店区纪委监委派驻党支部文明志愿者来到恒兴花园社区人保宿舍区开展“双报到”暨“爱淄博、添靓度”志愿服务活动,向居民、沿街商户发放《淄博市民文明手册》,号召树立节约意识,珍惜粮食、杜绝浪费,并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做文明市民。


同时,为了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整洁度,志愿者们开展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工作,铲除杂草、洁净墙面、清理垃圾,与社区工作者一道为打造“优美、整洁、和谐”的社区环境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我们希望通过看得见、摸得到的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居民群众摒弃各类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让更多的人成为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播者。”张店区纪委监委的志愿者表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