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田街道:紧绷“纪律弦” 奏响“廉政曲”
发布日期:2020-07-20 11:05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湖田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教育,注重源头预防,使党员干部时时刻刻绷紧纪律这根弦。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打好“预防针”。 利用湖田廉政教育基地、鲁中监狱等廉政教育资源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对现存案例进行剪辑制作针对不同群体的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同时在辖区主干道、街道和各村居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栏,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严格监督检查,设置“警戒线”。街道纪工委不定期明察暗访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工作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对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采取集体约谈、个别谈话、通报批评、党纪政纪处分等方式进行处理,并对问题实行台账化管理,确保整改到位,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规章制度落实。

三是大力宣传引导,共筑“廉洁线”。每逢节假日和重要工作节点,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广泛推送廉洁过节提醒,营造廉洁过节浓厚氛围。利用《湖田新报》自办报纸,刊发政策动向、廉政信息,公示办事处民生直通电话、监督电话以及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热线电话,设立党员先锋岗,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