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7:34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区纪委机关党委4个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听“抗疫榜样”讲党课和过政治生日等方式分别开展内容丰富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观看“灯塔大课堂”时,各支部党员们情不自禁站立起身举起右拳,跟着抗疫榜样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7月,机关一支部的7名党员也迎来了自己的政治生日,“能与党一起过生日,真是倍感荣幸,这已经是我入党的第十四个年头了,回想起入党时的那份激动仍然历历在目。”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孟倩一边说道,一边接过了自己的政治生日贺卡,“我将以贺卡封面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为鞭策,学习榜样事迹,时时反思找差距,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结合听“抗疫榜样”讲党课的感悟和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各支部党员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收获和体会。“让大家看到年轻党员的力量和冲劲,彰显90后的责任与担当”“将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精神用到纪检监察工作中来”,在发言和交流中,大家相互学习、相互触动、共同提升。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孔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表示,要发挥主题党日活动“熔炉”作用,通过学习榜样先进事迹,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有所改,做高标准的践行者,做知行合一的“行动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