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街道:铁纪护航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30 11:33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科苑街道纪工委坚持做到监督到位,服务到位,力促企业防疫工作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加强监督检查。街道纪工委坚守职责定位,聚焦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的部署,当好监督检查员,对党员干部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部署要求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绝不姑息迁就,能马上纠正的督促立即整改,当时不具备条件的限时整改、复查整改情况。

强化警示教育。街道纪工委不定期发送微信提醒,督促党员干部克服麻痹、松懈、厌战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推动复工复产要求,提醒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从严执纪问责。街道纪工委对疫情防控和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工作中不认真履职的工作人员,及时约谈提醒,对吃拿卡要、故意刁难、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违纪违规行为,坚持依纪依规、从快从严查处,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科苑街道纪工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