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3-25 14:12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孔杰分别听取了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对第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的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

孔杰对各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职责,进一步厘清职责边界,做到闻令而动、一抓到底,关键在发现问题、动态纠偏、分类处置上做到位,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二要定好位,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分析研判,通过“望闻问切”持续擦亮派驻监督“探头”,提升日常监督质效;三要业务精,坚持边学边干,自我加压,练好内功,补齐短板,为履职“充电加油”,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四要在状态,必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加强与相关部室沟通协调,充分做好结合文章,在工作实效上见真章。

会前,为进一步夯实纪检监察业务基本功,推进专业知识学习常态化长效化,组织派驻机构参会人员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