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纪委监委开展第24期“纪法沙龙”活动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12-31 19:21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1日,张店区纪委监委开展第24期“纪法沙龙”暨集体廉政谈话。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各镇、街道纪(工)委全体人员参加活动。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杨定国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孔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3名参加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分别从贪污受贿罪的疑难问题认定、职务犯罪的证据运用及其认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解读3个方面进行述学,1名参加全省新任纪检监察干部暨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分享了学习心得。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孔杰对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孔杰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也是强化日常监督的重要手段,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让“打铁的人”成为“铁打的人”。

孔杰在谈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干”字为要。要在其位、尽其责,把“严细实”的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摒弃“差不多”心态,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善谋划、真会商、做到位,以点题、破题、解题全过程闭环管理助推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结果导向,以一以贯之的执行力和精气神推动工作画圆满句号。二是坚持“实”字托底。即做人要实、真抓实干、实事求是,在工作中放大格局、执行有力、善于团结。三是坚持“廉”字为本。要心存敬畏、自律常在,真正习惯被监督,涵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本领和底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