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廉洁自律关 风清气正迎元旦
发布日期:2020-12-30 11:08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元旦将至,“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张店区纪委监委提醒您,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做到“八个严禁”:

1.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等福利,或以各种名义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2.严禁违规收送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礼品、礼金和各类有价证券、电子红包等。

3.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在小区和企业食堂接受“一桌餐”“老板家宴”等宴请;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4.严禁公车私用、违规租车、私车公养或向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借用车辆。

5.严禁借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

6.严禁参与“带彩”娱乐或各种形式的赌博等违规违纪违法活动。

7.严禁搞责任甩锅、增加基层负担,随意向基层摊派任务,随意要求干部“24小时在岗”等。

8.严禁酒后驾车。

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要紧绷廉洁弦、纪律弦,带好头、作表率,把好“廉”关,过好“廉”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举报网站:http://shandong.12388.gov.cn/zibo/zhangdia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