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街道:贯彻落实区纪检监察工作现场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9 09:33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上午,车站街道召开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例会,传达区纪检监察工作现场会精神,下发当月任务清单,研讨联络站工作流程,组织开展“六大纪律”解读专题培训,并对下一阶段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社区监察联络站站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的监督“前哨”作用及监督、协助、报告的职责定位进行了再讲解再明确,要求社区监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基础工作,提高监督质效。

会中,街道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室主任徐辽阳以“六大纪律”为主题,给社区监察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有理有据、有相关案例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集中学习,听得懂、效果好,对今后社区监察联络站工作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街道纪工委拟定于近期组织社区书记、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到新华、王舍社区参观见学,重点学习新华社区“五步工作法”创新监督模式、王舍社区监督助力社区发展的优秀经验,取长补短,聚焦问题,实现高效全覆盖监督,切实提高我们的为民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