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道:为2020年社区专职工作者上好廉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10-20 14:56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新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尽快进入角色,强化工作纪律,推进作风建设,提高基层社区工作水平,1016日,和平街道组织召开新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学习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街道纪工委书记胡岩与20名新社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从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廉政修养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工作交流,为新社工送上“系好社工第一粒扣子”的廉政提醒。

近期和平街道将继续通过开展廉政教育培训、开展廉政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放案例汇编、组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等方式,教育引导社区专职工作者自觉增强纪律意识,为他们上好廉洁履职“第一课”,教育引导新社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廉政风险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