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9-05 00:00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区市容环卫事业服务中心机扫队副队长蔡广私车公养问题。2013年12月至2016年9月,蔡广利用保管加油卡的职务便利私自办理两张加油卡副卡,多次为其私家车加油共计7298.93元。2019年3月,蔡广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南定镇朝阳社区原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侯金亭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2015年2月至3月,南定镇朝阳社区多次为社区干部违规发放各类补贴共计10100元,时任朝阳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侯金亭对此负有主要责任。2019年1月,侯金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房镇镇东孙村村委会主任邓建国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1月至2019年2月,房镇镇东孙村在未召开全体村民会议或村民代表会议的情况下,邓建国等少数人决定为村“两委”成员发放各类补贴共计66400元。2019年4月,邓建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房镇镇纪委对村“两委”成员吴雪琴予以诫勉,对王钰和李吉森进行警示谈话。

以上案例反映出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纪律意识松弛,我行我素、顶风违纪,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做选择、打折扣。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密切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保持查纠“四风”的定力、耐力,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