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街道:紧抓作风纪律弦
发布日期:2019-08-19 00:00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科苑街道纪工委毫不动摇抓干部作风,为街道党员干部拧紧“纪律发条”,坚决遏制“四风”问题。

  强化事前提醒,预防苗头性问题。加强日常监督,抓住重要节日、关键节点,通过签订承诺书、发送廉政提醒短信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反对“四风”,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强化事中处置,严查违纪问题。深入开展“慵懒散漫”工作作风整治活动,针对工作迟到早退、不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上班浏览无关网页、打游戏、炒股等,重点严查,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好转。建立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台帐、双休日节假日公车封存情况台账,一旦发现违规收送节礼礼金、公车私用等情况,快速锁定证据,对顶风违纪“四风”问题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强化事后问责,严防问题反弹。对查处的“四风”问题,既处理违规违纪当事人,又问责负有主体责任的领导干部,用“问责”利器倒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纠正“四风”成果。(科苑街道纪工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