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纪委区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的2019”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15:45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1日,在年终岁尾、辞旧迎新之际,张店区纪委区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的2019”主题交流会。通过13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现场分享,总结2019、展望2020,进一步展现区纪委区监委青年干部的风采风貌,展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用真情实感进行青春的告白,倾诉成长的收获。区纪委区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监察员参加交流会。

   

 参与现场分享的13名纪检监察干部是近两年加入纪检监察战线的“新兵”,他们围绕进入区纪委区监委以来的工作经历,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特别是2019年的工作学习经历,谈收获、谈感想、谈体悟、谈设想,有的娓娓道来、入情入理,有的风趣幽默、妙语连珠,有的激情澎湃、神采飞扬,讲述着自己的成长和进步,讲述着身边榜样的奉献与担当,精彩纷呈的分享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分享结束后,13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集体诗朗诵《坚守在心,书写我们的故事》。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孔杰出席交流会并讲话。孔杰同志充分肯定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风貌,总结了一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源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新作为、重实干、讲正气、树标杆、人心齐等五个方面,并勉励与会同志争做“五种人”:做明大势、站位高的人,做重品行、有格局的人,做日事毕、出精品的人,做心纯粹、能信赖的人,做求上进、会快乐的人。最后,孔杰同志代表区纪委区监委班子对一年来履职尽责、兢兢业业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