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定镇:明责尚廉 不忘初心
发布日期:2019-11-08 00:00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南定镇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暨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郎咸辉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居)社区负责人出席,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赵晨光,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房成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一岗双责”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重点工作落实等各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敢于发现自身问题,提出可行的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述责述廉,党内监督的积极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各班子成员有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镇村两级干部更直观的了解班子成员的工作情况,各班子成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尽心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才能不断凝聚力量,让南定镇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