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寨梆子《清廉村官》荣获全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展演“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6-26 00:00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日,由张店区纪委监委选送的自编自导自演西寨梆子戏曲作品——《清廉村官》,在全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展演中荣获“一等奖”。

今年以来,张店区纪委监委聚焦基本职责,把监督和纪律挺在前面,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持续加强“小微权力”监督制约,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该剧紧贴时代脉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某村书记张大山时刻牢记公权为民、克己奉公,通过耐心说服教育其家属和亲戚,严守党纪法规,不触红线,拒绝贿赂,帮理不帮亲,涵养好家风,充分展现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